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一会一节”观摩点品牌景区联合推介会暨大型采风踩线活动成功举办

 2019/05/31/ 14:45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夏河讯 (记者 李桢) 近日,由省文旅厅科技信息处总策划,夏河县委县政府主办,甘南九色香巴拉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甘南“一会一节”观摩点阿米贡洪景区·安果民宿村·甘加秘境品牌景区联合推介会暨大型采风踩线活动在夏河县安果村举办。

  活动现场,安果村本土艺人表演的藏戏和弹唱吸引了大家,推介中还集中展示了青稞酒、老酸奶、糌粑、藏乡猪肉、藏式手工艺品等本地扶贫土特产十余种。

  活动旨在通过新闻媒体、网络红人、自媒体达人的大力宣传和影响力,提升更多人对夏河文化旅游事业的关注度,增加各大旅行社与景区的对接合作,吸引更多人走进夏河、了解夏河,共同开拓夏河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新格局。

  新华网、今日头条、腾讯网、爱奇艺、丝绸之路旅游网、甘肃都市调频、甘肃文旅网络、甘南日报等20多家媒体记者,省内10多家旅行社负责人、专业摄影师及自媒体达人、网络大V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