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启动“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2019/06/04/ 19:22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徐锦涛 通讯员 何晓丽

  新甘肃客户端甘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锦涛 通讯员 何晓丽)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努力从源头上减少新吸毒人员滋生,有效遏制毒品危害,6月3日,甘南州在合作市香巴拉广场举行以“筑牢禁毒防线、共建大美甘南”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甘南州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合作地区师生代表以及各界干部职工群众共5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宣传月活动将围绕“6·1”《禁毒法》颁布日、“6·26”国际禁毒日等内容,在全州开展禁毒知识竞赛、文艺汇演和图片展等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开展禁毒宣传,扩大禁毒知识普及面,反映党委政府打击毒品犯罪的坚强决心,调动人民群众支持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形成党委政府统一领导、工作责任真正落实、有关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家庭全面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

  启动仪式上,甘南州公安局等部门组织开展了主题签名、禁毒志愿者宣誓以及禁毒宣传文艺表演等活动,并在街区、中心广场悬挂禁毒横幅、展出禁毒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推广“中国禁毒”“甘肃禁毒”“甘南州禁毒”微信公众号等。

甘南州“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