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旅游示范村宣传推广活动举办

 2019/06/05/ 15:4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秦娜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日前,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承办的2019甘肃(甘南州)旅游示范村宣传推广活动在夏河县曲奥乡香告村启动。大学生旅游联盟、兰州知名旅行社代表,旅游短线产品批发商,以及近300名游客来到香告村,一同探寻藏寨秘境,体验藏寨风情。

  此次活动以“来到这里就是扶贫,我眼中的美丽藏寨”为主题,旨在依托甘南州优美的自然环境、浓郁的民族风情、丰富的文化资源等优势,通过展示展演等方式,让游客亲近甘南、爱上甘南,助力甘南旅游示范村建设。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推介了甘南州旅游示范村,并发布了“两州一县”旅游扶贫产品。活动现场,热情的藏族歌舞、美味的藏族美食给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年来,甘南州依托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大力推进旅游扶贫,全面激活乡村旅游市场,聚集了人气,提升了乡村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目前,甘南州拥有舟曲县大川镇土桥子村、临潭县冶力关镇庙沟村、碌曲县尕海镇尕秀村等乡村旅游示范村,农家乐、藏家乐发展迅速,特色突出,在精准扶贫方面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作为全省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项目实施单位,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目前正在从全省已建成的104个乡村旅游示范村中,遴选50个全省乡村旅游经典产品,推出全省乡村旅游周末休闲50条精品线路,同时将通过在各市州及“两州一县”举办宣传推介活动,为旅游示范村输送客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