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举办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2019/06/17/ 10:33 来源:甘南日报

  我州举办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本报合作讯 (记者 杨晓飞) 6月14日,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我州在香巴拉文化广场举行“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目的是使人们认识到在提供医疗保健过程中普遍需要安全血液,同时鼓励人们相互关爱并且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

  此次活动由州委宣传部、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州总工会、团州委主办。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文艺表演、志愿者签名、亲身公益献血等系列活动,让市民零距离了解献血过程,提高大家对无偿献血的认识。

  甘肃中医药大学藏医学院学生王拉姆措说:“今天很高兴能参加无偿献血者日这个集会,我是第一次献血,很荣幸能成为无偿献血者中的一员。”

  近年来,在广大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血液工作者的辛勤努力下,我州无偿献血工作得到了快速发展,十多年来,全州累计3万多人参加了无偿献血,献血量达10余吨,并从2004年开始连续15年实现了临床用血100%来自无偿献血,使数以万计的用血患者重新获得了生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