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举办公益性摄影专题讲座

 2019/06/28/ 15:40 来源:甘南日报

  我州举办公益性摄影专题讲座 

  本报合作讯 (记者 李桢 邓永强) 近日,州摄影家协会邀请中国摄影函授学院深圳分院院长庹兵,在合作举办了一场公益性摄影专题讲座,我州30多名摄影爱好者参加。

  讲座上,庹兵向参加培训的我州摄影爱好者作了题为《怎样解读与欣赏摄影作品》专题授课,并点评了百余幅学员优秀摄影作品。庹兵教授以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就如何抓拍动感瞬间、如何进行构图、如何运用摄影技巧等作了介绍,并辅以大量生动具体的摄影照片和实例进行说明,加深了大家对摄影的感悟了解。通过深入浅出的剖析和讲解,让大家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我州摄影爱好者纷纷表示,听了讲座,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差距,拓宽了眼界和视野,改变了固有的拍摄观念,提高了摄影审美能力和拍摄水平,特别是给甘南摄影人提出的一些意见建议,非常中肯,切实可行。

  据了解,州摄协与中国摄影函授学院深圳分院初步达成摄影战略合作协议,深圳分院将甘南作为学员现场教学基地,利用自身优势,通过现场培训、线上点评指导等形式,帮扶培训甘南摄影人,助力甘南摄影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