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临潭县

“共筑中国梦·平安校园行”公益活动走进甘南临潭县

 2019/06/28/ 21: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今年以来,甘肃省扶贫基金会在全省范围内发出倡议,开展“共筑中国梦·平安校园行”向中小学生捐赠一套安全图书的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同时也得到了此次公益活动协办单位省勘察设计协会、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的积极协助和深度参与。

  6月27日,“共筑中国梦·平安校园行”公益活动走进甘南临潭县,并向王旗镇中心小学捐赠1000套安全图书,用于开展“校园安全课堂”和平安校园建设,这次捐赠的图书是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涵盖了“安全五防、防暴反邪、无毒世界、青春密码、心理健康、民族团结、留守儿童”七个方面的安全学习图书。

  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旨在培养和提高青少年公共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同时我们也希望学生们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利用一些课外时间,开展平安校园课堂建设,切实提升安全自救,自我保护和防护能力,防患于未然,为同学们建立起一道安全防护墙,守护住同学们的自身安全和心理健康。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甘肃省扶贫基金会对社会各界给予此次公益活动的关注支持,对学生们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社会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中来,共同关注平安校园建设,关爱中小学生在平安快乐中健康成长。也希望孩子们心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奋发图强,报效祖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