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保障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

 2019/07/10/ 10:05 来源:甘南日报

  州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二次供水监督检查——

  保障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 

  本报合作讯 近期,州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对15家二次供水单位开展了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围绕供管水人员持证情况、二次供水设施中涉水产品及消毒产品的卫生许可批件索取情况、饮用水突发污染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等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发现,大部分单位均能落实各项卫生要求,针对个别单位出现水箱间堆放杂物,人孔没有加盖上锁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整改。检查过程中,邀请兰州专业清洗队伍,分两批对15家二次供水单位开展了设施设备清洗消毒工作,并抽取水样送专业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所有水样检测项目均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今后将继续加大对二次供水单位的卫生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各单位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认真落实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及措施,切实提高我州二次供水单位饮用水卫生质量和管理水平。     (微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