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合作:盯重要节点 刹不正之风

 2019/07/12/ 12:00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合作讯 “今天,我们召开全体民警大会,对近期党风廉政工作提出纪律要求,严禁党员民警违规操办和参与‘升学宴’‘谢师宴’‘入伍宴’”合作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在全体民警大会上提出要求。这是合作市公安局根据合作市纪委关于《严禁党员干部违规举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精神召开的安排部署会。

  今年来,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紧盯节点、持续发力,合作市纪委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报刊、新闻等多媒体渠道,发布“廉洁过节”“温馨提醒”“家风倡议书”等内容的“节点式警钟”15余次。

  正值中考、高考集中录取之际,为狠刹违规举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促进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进一步转变,合作纪委在全市下发《严禁党员干部违规举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通知》针对有可能发生的以配偶或其他亲属的名义举办“升学宴”“谢师宴”、分批次、分地点举办“升学宴”“谢师宴”、委托或授意、同意他人代为举办“升学宴”“谢师宴”等违规行为一一列举,提出明确纪律要求。

  同时,合作市纪委将加强明察暗访,及时受理信访举报,迅速核查问题线索,坚持抓早抓小,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约谈提醒,对于违规大操大办、借机敛财,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石永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