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舟曲县

卓尼县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张爱红、杨永胜等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2019/07/15/ 15:46 来源:甘南日报

  2019年5月,卓尼县公安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成功打掉以张爱红、杨永胜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目前2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卓尼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为有效维护社会稳定,全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彻查犯罪嫌疑人违法犯罪事实,从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团伙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现通告如下:

  一、自通告之日起,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该涉恶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曾受到该涉恶犯罪团伙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请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或提供线索;对举报的犯罪线索一经查实,将根据《公民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予以奖励。

  二、公安机关再次敦促其他涉案人员,要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三、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合法权益。

  四、对于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举报电话:

  杨警官:19894030812

  栾警官:15349098695

  扫黑办:0941—5934056

  举报邮箱:2163684812@qq.com

  来信来访地址:卓尼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卓尼县公安局

  2019年7月5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