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临潭县

临潭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暨县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2019/07/17/ 16:47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临潭讯 (记者 敏海彤 通讯员 高杨)日前,临潭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暨县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研究讨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计划,安排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和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通报的问题,及时认领问题,紧盯“两不愁三保障”,严把时间节点,做好危房改造、控辍保学、大病医疗等工作,走访入户,从小事、细事做起,做好政策宣传;及时解决好安全饮水冻管问题,做好户籍迁移动态管理,严格兜底保障等方面的程序,审慎研究产业资金入股。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3+1”冲刺清零行动;高度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逐项解决义务教育、医疗保障、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发挥扶贫资金使用效益,细化资金使用计划,统筹安排资金使用项目,在扶贫资金分配上体现目标性;要持续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着力发现和查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以监督执纪问责确保脱贫攻坚任务落地见效;要全力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相关责任单位要不断深化对整改工作的认识,全面聚焦省整改办督导调研指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按要求全部整改到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