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玛曲县

玛曲公安局交警大队成立快骑队

 2019/07/17/ 16:54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玛曲讯 (记者 杨平 通讯员 马国锋) 日前,玛曲县按照先组建、后加强,先运行、后规范的原则,抽调精干警力10名组建成立了玛曲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快骑队。

  快骑队统一配备“力帆150-11V型太子款”警用摩托车10台,配发制式头盔、警用骑行服、骑行护膝护肘、半指皮手套、警靴、执法记录仪、照相机等装备,总投资15.3万余元。

  新成立的快骑队承担着辖区重点路段、重要区域机动化巡逻、重大活动护卫、快速处理交通事故、及时疏通交通拥堵等任务。目前,已成功完成各项任务15余次,现场查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284起、无证驾驶25起、饮酒(驾驶)3起、醉驾1起,对交通疏导起到了重要作用,快骑队巡逻成为玛曲道路交通巡逻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