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碌曲县积极办理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案件

 2019/07/18/ 15: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16日下午,州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现场核查组组长马彦虎一行莅临碌曲县核查中央环境保护第五督察组第四批交办信访投诉问题(受理编号115:“碌曲县玛艾镇红科沟河道内有四、五家砂厂,污染水源),县政府副县长才让东智、玛艾镇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对投诉问题涉及的红科沟各砂石料场进行了现场核查。

  核查后,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副县长才让东智立即主持召开了碌曲县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案件办理工作会议,碌曲生态环境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县应急管理局、玛艾镇、县整改办及各砂石料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信访案件办理等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相关工作组要实事求是,强化工作力量,对反映问题进行全面核查核实,并按时间节点如实上报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二是各乡镇、各职能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央决策和省州要求,全面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三是各相关企业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必须做到安全生产、规范运行和合法经营。(沈江平 拉毛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