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助力“一会一节” 羚城大草原国际饭店开业

 2019/07/18/ 16:15 来源:甘南日报

  助力“一会一节”

  羚城大草原国际饭店开业 

  总投资一亿多元 按四星级标准修建

  本报合作讯 (记者 马保真) 7月17日,羚城大草原国际饭店开业。

  副州长王建军,州政协副主席召玛杰,原州政协副主席丁目迪及省工商联、州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据了解,羚城大草原国际饭店总投资1亿多元,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是集住宿、餐饮、会议接待于一体的综合性饭店,是兰州至九寨沟热点旅游线路上的四星级标准饭店。饭店在全州上下喜迎“一会一节”期间开业,有助于提升我州在节会期间的接待能力,让游客享受到更全面、更舒适的服务。

  “我的专业是酒店管理,这次应聘能让我得到更多锻炼,也希望能在‘一会一节’接待工作中贡献一份力量。”饭店客房部经理嵇晓敏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