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合作市全力攻坚城区绿化美化工作

 2019/07/18/ 16:16 来源:甘南日报

  美化绿化全面提升 扮靓秀美草原新城

  合作市全力攻坚城区绿化美化工作 

  本报合作讯 为提升城市品位,助力“一会一节”,合作市全面开展城乡绿化美化工作,打造“城市中的草原、草原中的城市”的独特魅力。

  在方案谋划部署上重实效,编制了生态长廊观光油菜田种植建设、高速公路北出口边坡绿化治理、体育公园及高速路南北出口绿化提升项目等方案,逐条细化分解,强化工作措施,建立起量化、实化、细化的进度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在工作任务落实上下实功,全面完成油菜观光田种植及花卉种植建设任务,种植油菜观光田5684亩,打造现代农业花卉观光园3处1486亩。完成国道213、省道306沿线、高速公路南北出口边坡治理绿化提升治理工程。在城区周边绿化区种植各类花卉苗木300多万株,草坪3.5万平方米。完成当周沟、彩隆沟、州体育公园、森林公园种草施肥2200亩,治理达洒村、央德村沿路沿线种草绿化4000亩。  (石永刚 张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