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夏河县

夏河机场跑道抢修工程通过验收

 2019/07/18/ 16:29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夏河讯 近日,夏河机场跑道沉降抢修工程完工并顺利通过甘肃机场集团组织的竣工验收以及行业验收,工程施工各项技术数据符合国家、行业现行有关标准,能够满足运营需求,施工近一个月的夏河机场跑道沉降抢修工程项目完美收官,标志着夏河机场可以开放复航。

  自6月10日停航施工以来,夏河机场分公司高度重视跑道沉降抢修工程及同时施工的排洪渠整修工程重要施工任务,立足“一会一节”的重要保障职责,强化协调管理,制订严密措施,落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每日督查制度和值班制度,与建设单位密切配合,确保了夏河机场施工项目的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提前10天完成跑道抢修工期。7月2日,在行业验收前,州上负责领导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赶赴夏河机场,对跑道抢修和排洪渠整修两个工程项目进行了检查指导,在对施工现场做了仔细查看后,并指出,在项目验收通航之前,分公司应会同工程监理部门对照设计文件对工程数量和工程质量再做一次详细的梳理和检查,务必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和行业验收,尽量使整改问题最少化,尽快协调西北民航管理局,抓紧复航时间的批复,务必在“一会一节”前顺利复航。

  目前,夏河机场跑道沉降抢修工程已全面完工,标志标线已喷涂,助航灯光已安装到位,可以随时起降航班,场内排水渠已全部整修完毕,场外排水渠正在进行渠道混凝土浇筑工作(场外排水渠工程不影响复航)。据悉,西部机场集团甘肃公司总经理胡子荣已带队赴西北民航管理局,正就夏河机场复航时间向该局积极汇报,复航时间有望提前至7月16日,从而对“一会一节”活动进行有力保障。7月5日,州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与夏河机场分公司负责人一道赴天津市,就夏河机场恢复开通天津航线事宜与天津市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力争使天津航线早日复航,促进天津市与我州政商务间的交流以及帮扶工作的进一步深化。   (马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