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一会一节”会场布置及后勤保障工作部署会召开 俞成辉出席并讲话

 2019/07/19/ 17:46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合作讯 (记者 张继元) 7月17日,“一会一节”会场布置及后勤保障工作部署会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火玉龙出席会议。

  州上领导赵凌云、何谋保、杨武、刘锋、刘永革、王芳出席会议。

  会上,“一会一节”会场布置设计方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和具体执行方案。

  俞成辉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部署到位,措施有力,呈现出活动质量高、各项方案细、工作推进快的良好态势。

  就抓好下一步各项工作,俞成辉强调,举办“一会一节”是展示“三区三州”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平台,是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是提升甘南全面对外开放水平的重要契机。全州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按照总体方案要求,科学统筹、系统推进;各承办单位要按照专人、专门、专业、专注的要求,加强沟通对接。要加强现场组织,按照有特点、亮点、看点的要求,全面增强活动的仪式感、隆重度、参与面;要加强场外组织,细化节会线路规划,创造良好的节会氛围;要加强宣传组织,按照站位更有高度、挖掘更有深度、传播更有广度的要求,突出重点、把握层次;要强化安全保障,在治安、交通、食品安全上下足功夫,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强化服务保障,完善精细服务理念;强化后勤保障,加强协调配合,为活动举办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活动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打响甘南知名度,展示全州高质量社会环境,把活动成效落实到促进产业发展、展示城市形象上来,切实做到全员履责、全力尽责、全程督责,确保各项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

  俞成辉要求,要以最强烈的政治担当勇挑重担;突出问题导向,紧盯时限要求,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完成任务,聚焦工作重点,靠实工作责任,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全力攻坚克难。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积极主动作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逐条细化分解任务,逐项抓好落实;各工作小组要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全力以赴做好会场布置、产品展销、环境卫生、秩序整治、交通保畅等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氛围的营造,紧紧围绕主题,突出重点、聚焦亮点、精心策划,用好用活各类媒体,着力提升我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