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临潭县

临潭集中整治市场

 2019/07/19/ 17:55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临潭讯 (记者 张彩霞) 日前,临潭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先后在新城、羊永、冶力关等乡镇开展了市场集中整治行动,旨在保障“一会一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

  以各乡镇辖区餐饮服务单位、农家乐、食品小摊点、食杂店、药店诊所、化妆品店和计量器具使用单位为重点,与各类市场主体签订责任书,督促经营者落实门前“六包”要求,做到门店环境卫生整洁,落实“禁塑”责任。会同物价部门制作了冶力关景区农家乐建议菜单,对各类菜品按照市场行情合理定价,做到明码标价,价格公开透明。

  整治中,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68份,停业整顿11家;与各经营户签订《市容环境卫生“门前六包”责任书》126份,督促整改经营户环境卫生98家,开展禁塑宣传并免费发放了环保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