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建行甘南分行举行防电信诈骗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2019/08/01/ 12:05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合作讯 日前,中国建设银行甘南分行举行防电信诈骗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通过网点投影显示屏连续滚动播放提示语进行宣传,同时在营业网点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易拉宝,分发总分行统一制作的宣传材料,及时向客户宣传各项政策及制度规定,在网点大厅电视屏幕上下载播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动画,尽快扩大社会公众认知度。

  通过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向客户推送金融知识,提高公众风险防范意识。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相关《通知》制定的背景、目的、意义《通知》中与个人相关的具体规定,加强公众对新规的了解,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

  并对《通知》中可能出现的舆情风险点积极防控,准备舆情应对方案,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等媒体平台转发和推送舆情应对文章,控制舆论发展导向,掌握舆论主动权。采取有效措施,抵制电信诈骗加强柜面员工宣传教育及培训,对于经公安机关认定的具有电信诈骗高风险的“涉案账户”暂停银行账户非柜面业务,暂停支付账户所有业务。对于他人冒名开户的账户出具声明并予以销户。限制客户非柜面交易的笔数和限额,并在自助柜员机界面增加汉语语音提示,通过文字、标识、弹窗等多种方式设置防诈骗提醒。

  (陈淑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