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卓尼县

无限极“扶产业、助脱贫、创造甜蜜小康生活”公益捐赠活动走进甘南州卓尼县

 2019/08/03/ 17: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甘肃“扶产业、助脱贫、创造甜蜜小康生活”公益捐赠活动现场

  8月1日上午,由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监督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联合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举办的甘肃“扶产业、助脱贫、创造甜蜜小康生活”公益捐赠活动,在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县纳浪镇温旗村举行。此次,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为温旗村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蜂箱,鼓励当地群众发展土蜂养殖业,助推产业扶贫向纵深发展。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监督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局长李培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总监、思利及人基金会荣誉理事周韶民,卓尼县委副书记吉永锋,无限极甘肃志愿者协会代表,温旗村村民共计百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李培宁(左二)、周韶民(右二)共同向温旗村捐赠价值100000元扶贫物资

  养殖蜜蜂具有不占耕地、用料省、投资少、见效快等特点,是生态循环农业不可或缺的致富产业,也是帮助贫困户脱贫的好渠道。今年6月,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通过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价监局领导牵头协调,了解到温旗村集体经济条件有限,蜜蜂养殖基地资源匮乏。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立即向无限极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申请。经基金会考察研究,决定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向温旗村捐赠10万元扶贫资金,帮助温旗村大力发展乡村集体经济,支持村上发展土蜂养殖产业,建设养殖蜜蜂示范基地。

李培宁、温旗村党支部书记董会保共同向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高级经理拓龙(右)颁发荣誉牌匾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监督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局长李培宁代表对口帮扶单位向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说,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关心乡村振兴战略、勇担社会责任,积极与政府部门紧密配合开展精准扶贫,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此次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向温旗村捐赠价值10万元蜂箱的慈心善举,必将有效激发村民们脱贫致富的信心与决心。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和帮助下,在温旗村“两委”和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温旗村一定会建成生态文明小康村,与全省人民一道步入小康社会。

与会领导及嘉宾一同参观考察温旗村蜜蜂养殖示范基地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总监、思利及人基金会荣誉理事周韶民表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通过自身力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近年来,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在地方党委、政府部门的指导与支持下,先后在全省各地州市举办精准扶贫、助学圆梦、书香陇原、快乐足球等公益活动,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为贫困地区乡村、学校捐赠扶贫、教育物资总价值约128.6万元,受助学生1710余人,帮助村民及学生改善了生活以及学习条件。此次向温旗村捐赠价值10万元蜂箱,就是为了鼓励村民发展土蜂养殖,助推当地产业扶贫向纵深发展,增强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向小康生活。

与会领导嘉宾与无极限甘肃志愿者协会代表合影留念

  当天的捐赠仪式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监督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局长李培宁、温旗村党支部书记董会保共同向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高级经理拓龙颁发了荣誉牌匾。随后,与会领导一起进村入户,参观考察温旗村蜜蜂养殖基地,了解当地蜜蜂养殖产业发展情况。

  据了解,“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是由无限极(中国)捐资2000万元作为原始基金,获中国国家民政部批准,于2012年12月10日正式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其宗旨是传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截至目前,无限极(中国)已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价值超过2亿元人民币。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