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迭部县

跋山涉水送健康 医心情系贫困家

 2019/08/23/ 12:38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迭部讯 (记者 赵晓丽) 近年来,党的政策照耀迭山大地,在各级领导的积极努力下,全国各地的医疗专家团队带着先进的医疗设备、药品及技术,先后来到迭部县人民医院,内科、外科、眼科、儿科、乳腺科……为患者免费义诊。

  看病难、看病贵、看病交通不便等种种,一直是困扰迭部群众就医看病的制约因素。这使得很多小病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段,恶化成大病,对患者及家庭造成了沉重的打击。

  来迭部的医疗专家团队根据患者情况,进行诊断会诊,用先进的医疗设备、技术开展手术,进行救治。有些患者由于情况特殊,专家们还特意深入村寨,诊断病情,开药治疗。医者仁心,专家团队用心用情打动着无数患者,大爱无疆,在这里开花结果。

  对于县医院医务人员来说,专家团队的到来,恰恰是学习交流的最好时机,大家抓住难得的机会,用心听专家的讲解、学习技术,为今后工作开展注入新鲜活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