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碌曲县举行2019年 “两后生”及“两保一孤”民生综合保险项目教育保障金发放仪式

 2019/08/30/ 15: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27日下午3点,由县扶贫办和人保财险碌曲支公司组织的2019年“两后生”及“两保一孤”保险扶贫项目教育保障金发放仪式在县城秀隆扎西广场隆重举行。

  县委副书记李小平,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凌平,副县长李英环出席了仪式,县扶贫办、县教科局、人保财险碌曲支公司负责人以及县人保财险工作人员与160多名学子参加仪式。对精准扶贫户考入高中、中专的学生按每生2000元发放助学金,对考入大学的按每生3000元发放助学金。活动当天就为162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45万元。

  李小平说,近年来,在中央和省州的正确领导下,全县“脱贫攻坚”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精准扶贫在社会各方的共同参与下成果不断巩固和提升。碌曲县“两保一孤”助学金发放仪式充分体现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回报社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党的正确指引下,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扶贫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果,希望人民保险继续关注和支持扶贫工作,在碌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做出积极贡献。

县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两保一孤”教育保障金发放仪式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出了我们人保公司“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宗旨。

  会后,人保公司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仪式的学生及群众介绍了“两保一孤”综合保险、“学幼险”“大病医疗保险”“惠农宝”等一系列有助于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的保险常识。 (沈江平 马晓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