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舟曲县

“大美舟曲·邮我出力”中邮传媒精准扶贫项目签约暨国版邮资明信片首发仪式在舟曲举行

 2019/08/30/ 17:16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舟曲讯 (记者 王满辉) 八月的拉尕,风景如画。8月27日,“大美舟曲?邮我出力”中邮传媒精准扶贫项目签约暨国版邮资明信片首发仪式和六大院校支持舟曲职专签约仪式在舟曲拉尕山举行。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李丕征,邮务部副总经理、中邮广总经理李陕川,甘肃省分公司总经理张帆,兰州读友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来成,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等有关企业、学校、医疗机构和文化传媒负责同志,舟曲县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上,李丕征作了致辞,舟曲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致欢迎辞,医疗机构、央企、高校代表作了致辞;舟曲县政府分别与中国邮政广告传媒公司、北斗环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兰州读友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舟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与相关企业签订了三方合作办学协议;相关负责人为国版邮资明信片首发仪式、“大美西部?最美舟曲”旅游联票揭幕;相关企业为舟曲县赠送了《祖国万岁》图片集和健康体检仪。

  仪式结束后,举办了“大美舟曲·邮我出力”文艺演出。立节镇女子群舞《欢乐中国》让城镇村寨乐起来,《社火大联唱》尽显舟曲楹联灯会、采花朝水、剪纸刺绣等民间艺术奇葩;原生态民族舞蹈《摆阵舞》广为流传演绎于舟曲上河片,有着《格萨尔》史诗般的传奇故事,显现出了藏家儿女摆阵出征、保家卫国的英武与豪放……文艺演出在情景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谢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