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夏河县

天津市南开区考察团来夏河考察

 2019/09/03/ 15:01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夏河讯(记者 道吉)日前,天津市南开区党政考察团一行赴夏河县,就对口支援帮扶工作进行考察,并召开对口支援联席会议。

  天津市南开区党委副书记张勇勤,州委常委、夏河县委书记杨雄,南开区及夏河县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夏河县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扶贫脱贫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南开区有关负责人汇报了东西部支援夏河县的相关情况。两地企业就产业合作、消费扶贫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

  张勇勤指出,要继续在增强帮扶上深化认识,在精准对接帮扶产业上加大力度,在对接特色资源上持续用力。要结合夏河实际、立足夏河资源禀赋,制定帮扶计划。要善于抓住自身优势,探索挖掘夏河独特的文化资源,进一步推动强化南开区政府各部门职责,形成多层面、广角度、全方位的对口支援。

  杨雄表示,天津市南开区委、区政府对对口支援工作高度重视,夏河县要切实做好对接工作,全面推进相关帮扶项目的落实,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东西部协作发展的红利,感受到南开区对夏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关怀。全县各部门要主动深化相关合作,把帮扶转化为做好重点工作的内生动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

  考察团一行还深入夏河县甘加镇光伏扶贫发电项目、雪顿乳业、安多集团等地,了解天津援建项目的落地运行情况和夏河县主要非公经济企业发展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