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迭部县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赛智载誉归来

 2019/09/09/ 15:24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合作讯 (记者 张继元) 在日前刚刚结束的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中,我州迭部县赛银农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赛智喜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受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委托,9月7日,副州长王芳和州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迎接载誉归来的赛智,并举行欢迎仪式。

  仪式上,王芳向赛智表达了敬意和衷心的祝贺。她号召,全州上下要以赛智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高尚情操,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并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27年来,赛智——这位虎头山下的藏族汉子,以实际行动带领乡亲脱贫致富。2009年投资20万元作为村里的发展基金;2010年垫资27万元为全村硬化道路;2011年资助四名大学生完成学业……在赛智的不懈努力下,谢谢村从落后村变成先进村,成为迭部县第一个通自来水、第一个安装太阳能路灯、第一个拥有硬化篮球场的村寨。他本人也荣获甘南州劳动模范光荣称号。

  赛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北京参加全国道德模范颁奖晚会时,聆听了其他获奖者的故事,感觉自己的付出微不足道,还需继续努力。他会把这份荣誉珍惜好、发扬好,把正能量传递给社会和身边更多的人。

  州委宣传部、州委网信办、州总工会、州妇联相关负责人参加欢迎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