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肃省助力“两州一县”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活动甘南分会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9/09/10/ 09:16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合作讯 (记者 刘大力) 9月8日,甘肃省助力“两州一县”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活动甘南分会场招聘会在州人才市场成功举办。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耀宇出席活动。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君致辞。

  副州长王芳,州政协副主席召玛杰出席活动。

  此次甘肃省助力“两州一县”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兰州市设主会场,同时分别在甘南州、临夏州和天祝县设分会场。我州分会场上,来自省内外81家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合资企业、民营企业前来招聘,涉及教育培训、人力资源、装饰设计、建筑工程、卫生医疗、计算机等20多个行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教师、研发工程师、财会、金融、新媒体运营、监理工程师、文员、人事行政等。据统计,现场共有1800多名应聘者入场求职,收到求职简历565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127人),达成初步意向性就业协议231人,其中现场签约89人。

  招聘现场还开设了远程面试专区,与兰州主会场连线开展远程招聘服务,共远程招聘37人,达成就业协议8人。州人社局设立政策咨询台,为1000多名应聘者现场提供招聘引导和就业创业、劳动保障政策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省委统战部、省人社厅、省政府国资委、省人才中心、州政府、州委统战部、州人社局和对口支援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