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玛曲县

合作 玛曲召开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09/11/ 12:11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合作讯 (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董渊博) 9月9日,合作市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州委常委、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必须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要牢牢把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目标,紧紧围绕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抓好立德树人这个根本、统筹推进这个关键、教育质量这个核心、教育公平这个焦点,全力以赴补齐短板、夯实基础、提升优势,努力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为合作发展负责、为子孙后代负责的角度,高度重视教育,大力支持教育,切实凝聚起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深入实施优先发展战略,全力支持保障教育发展,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奋力开创合作市教育事业新辉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大美羚城?高原明珠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本报玛曲讯 (记者 杨平) 9月8日,玛曲县召开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始终突出“德能双优”的职业标准,锻造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肩负着培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要坚持强基固本,培育匠心精神,每一位教师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时刻保持“充电”状态,不断升级知识储备“内存”,以优秀的学识增强为师底气,以高超的师艺展现园丁风采。要心系发展大局,争做教育扶贫先锋,落实落细一生一案政策,采取多样化教学方式,增强学校教育的趣味性、吸引力,确保学生留得住、能教好、能成才,不断为玛曲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