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碌曲县主题教育首轮专项整治和作风督查全面启动

 2019/09/17/ 09: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请将党支部学习资料、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6月份以来的考勤表和请假条提供给我们……” 9月10日上午,碌曲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县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作风督查组的工作人员,在亮出工作证后,直奔主题,就这样拉开了全县主题教育首轮专项整治和作风督查的序幕。

  为确保全县主题教育达到“起步就正规,开局就上路”的工作目标,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工作方案》和全县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对全县17个县直部门(单位)和7个乡镇启动了首轮专项整治和作风督查工作。本次专项整治和作风督查紧紧围绕“四个重点”,即:重点督查学习教育情况,整治执行党内组织生活不严不实、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流于形式等问题;重点督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整治办公用房超标、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重点督查巡视反馈整改落实情况,整治问题认领不精准、整改落实措施不得当和整改落实进度缓慢等问题;重点督查干部队伍作风情况,整治工作纪律松散、党员干部宗旨意识不强和党员领导干部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工作落实的问题。

  据了解,在启动首轮专项整治和作风督查前,该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从人员保障到位、理论学习到位、谋划准备到位和沟通协调到位为专项整治和作风督查组提供了保障,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轮专项整治和作风督查工作方案》,明确了目标成效和工作方式、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

  在专项整治和作风督查小组动员会上督查组成员表态:“我们将严格落实好部署要求,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做到专项整治有成效,监督检查全覆盖,为全县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来少荣  沈江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