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舟曲县

中建集团为舟曲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捐赠造价1500万元改造提升项目

 2019/09/25/ 15:38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舟曲讯 (记者 闵贵平 通讯员 尚金华) 9月23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郑学选一行深入舟曲县调研指导职业教育,并为舟曲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捐赠造价1500万元改造提升项目,舟曲县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了解查看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食堂、图书室、多功能教室,实训车间和相关专业、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

  此次对舟曲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捐赠项目,是中组部对口扶贫舟曲县的重点项目,旨在通过改善学校软硬件实力,提升学校职业教育及技能培训能力,进而提升在校学生受教育水平,不断提高升学率,同时也为当地贫困劳动力提供技能培训,掌握一技之长,更好实现就业脱贫。

  捐赠仪式上,中建八局副总经理、华北分局局长卢克强,舟曲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舟曲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主要负责人共同签订了《捐赠协议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