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全州推进产业园区建设现场观摩暨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

 2019/09/27/ 11:49 来源:甘南日报

  全州推进产业园区建设现场观摩暨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 

  本报合作讯 (记者 李桢) 9月24日,全州推进产业园区建设现场观摩暨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一行深入园区入驻企业进行观摩,并在会上讲话。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参加观摩并主持会议。

  州上领导侯晓峰、刘锋、刘永革、南木卡桑结、王建军、王芳等参加观摩活动并出席会议。

  现场观摩活动中,赵凌云一行先后来到合作园区管委会、美仁草原游客服务中心以及燎原、华羚、百草、甘肃宸瑞绿建环保等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公司建设运营情况以及企业发展现状。观摩期间,州上领导还参加了新成立的甘南牦牛乳交易所揭牌仪式。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州发改委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园区建设进展及1—8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州统计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1—8月份全州经济运行情况,甘肃安多投资集团、甘南百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各县市政府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赵凌云指出,近年来,在全州上下共同推动下,产业园区建设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要抢抓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加快产业整合发展等重大机遇,采取得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千方百计推进产业园区加快建设发展。要高位推进园区建设,理顺园区管理体制,优化园区发展规划,加快园区建设步伐,加大园区招商引资,加快培育主导产业,着力解决重点问题,通过推进产业园区建设发展,打造经济新的增长极,促进全州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赵凌云强调,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按照“找问题、补短板、促攻坚”“谁欠账,谁补齐”“谁承担、谁完成”的要求,科学把脉,统筹谋划,用超常规、创造性的办法解决困难、推动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着力抓好稳增长政策落实,抓好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发展、工业增长、财税金融工作、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满足人民生活和健康需求,全力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各县市各部门要紧盯弱项短板,主动履职尽责,密切协作配合,加强督查调度,严格考核问责,切实以优异的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州政府各副秘书长,州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市政府县市长、分管副县市长,县市发改局、统计局、工信局、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主要负责人,部分县市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产业园区企业代表及州人大部分代表和州政协部分委员现场观摩并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