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舟曲县

俞成辉赴舟曲县看望慰问“10·7”车辆坠江事故遇难者家属

 2019/10/21/ 16:14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舟曲讯 10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专程赴舟曲县,看望慰问陇南市两水镇“10·7”车辆坠江事故遇难者家属。

  10月7日,舟曲县一车辆在陇南市两水镇发生坠江事故,乘坐该车的舟曲县扶贫办副主任张小娟和舟曲县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陈文燕、闵江伟、闫文卓、王彦辉在完成工作任务返回县城途中不幸遇难。事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甘南州和舟曲县主要领导以及施救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力展开搜救,并就事故善后、家属安抚等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工作。

  俞成辉先后来到五名遇难者家中,对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俞成辉说,五位同志的不幸遇难,让我们深感震惊、悲痛和惋惜。他们在舟曲县提前一年实现整体脱贫和正在实施贫困退出县级验收的关键时刻,放弃节假日休息和陪伴家人的时间,披星戴月,风雨兼程,扑下身子奋战在工作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他们年轻有为、风华正茂,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新闻宣传事业,舟曲县的山山水水凝聚着他们的智慧和心血、留下了他们坚定的足迹和身影。他们身上这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值得全州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

  俞成辉叮嘱随行一同看望慰问遇难者家属的县乡干部,一定要时刻把遇难者家属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加大帮扶解困力度,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尽最大努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化悲痛为力量,在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把以后的日子越过越好。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卓尼县委书记杨武一同看望慰问。   (周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