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卓尼县

卓尼至合作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开工建设

 2019/10/24/ 10: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徐锦涛

  每日甘肃网合作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锦涛)10月23日上午,S10凤县(陕西)至合作高速公路卓尼至合作段一期工程建设动员大会在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举行,标志着卓合高速公路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卓尼至合作高速公路一期工程起点位于临潭县羊永镇,途经临潭长川、城关,卓尼阿子滩、完冒及合作市勒秀镇,终点为合作市那吾镇,公路全长73.7公里,预算总投资为109.52亿元,建设工期为4年。该条高速公路是由甘南藏族自治州首次自行承担建设任务,采用专项债券与政府自筹等多元筹资模式建设的高速公路项目。作为甘南藏族自治州“县县通高速”重点建设项目,高速公路建成后,将成为连通卓尼、临潭、合作3县市10个乡镇并辐射带动周边地区的高速大动脉。

  近年来,甘南州始终坚持交通优先发展不动摇,加快“县县通高速”和普通国省干线升级改造步伐,大力实施交通脱贫攻坚行动计划,王夏高速、卓碌二级等一批重点公路相继开工,交通先行作用日益显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