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全州第一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赴井冈山接受红色教育

 2019/10/25/ 16:39 来源:甘南日报

  全州第一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赴井冈山接受红色教育 

  本报讯 (记者 李建舟) 10月24日,由州委组织部和州委党校举办的全州第一期年轻干部培训班50名学员来到红色革命圣地——井冈山,重走红军路,实地接受红色教育。

  此次井冈山异地培训教学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专题讲座、访谈教学、现场观摩、体验式教学等。学习培训中,50名学员穿军衣、戴军帽,聆听《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等专题讲座,瞻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小井烈士陵墓等;在八角楼、龙江书院、黄洋界哨口、挑粮小道、小井红军医院等地接受了现场教学,体验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

  此次培训,全体学员深刻领悟“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内涵,系统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自觉在思想上对齐、在作风上对照、在行动上对标,在为民服务等方面找差距、查不足,积极锤炼党性,补足精神之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