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夏河县

【关注夏河地震】未对甘南供电设备造成损害 电网运行正常

 2019/10/28/ 14:54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沈丽莉 通讯员陈晓巍 张华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 通讯员陈晓巍 张华)10月28日01时56分,甘南州夏河县发生5.7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国网甘南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经初步排查,截至目前地震对公司供电设备暂未造成损害,电网运行正常。

  10月28日凌晨2点30许,国网甘南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到夏河110千伏变电站开展震后特巡。

  地震发生后,甘南供电公司应急值班人员、车辆、抢修设备全面到岗到位,第一时间排查甘南区域电网运行情况,迅速在全州七县一市开展震后电网设备特巡工作。02时10分,组织合作公司连心桥党员服务队对市区10千伏合卡线进行逐点检查。02时40分,组织夏河公司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对震中区域内电网设备进行隐患排查。02时50分,对110千伏夏河变电站、拉卜楞变电站恢复有人值守,进行设备测温和巡视检查。

  据悉,10月28日07时,国网甘南供电公司组织对特殊地段的输电线路进行巡视检查,检查杆塔和线路隐患,对可能发生异常的主配网开关、刀闸故障提前进行防范,还加强了对区域内各级变电站的全面隐患排查,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