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全州经济运行调度工作会议召开

 2019/11/01/ 14:47 来源:甘南日报

  全州经济运行调度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合作讯 (记者 高淑兰) 10月31日,全州经济运行调度工作会议召开。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州项目工作、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和全州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各县市政府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汪尚学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今年剩余两个月时间,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千方百计挖掘稳增长潜力,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各项工作,尽力确保今年目标实现。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全力抓好冲刺攻坚工作,全面落实“四个补”稳增长措施,全力抓好地区生产总值增速,着力提升工业经济发展活力,强力推动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对接,积极引导金融机构加大项目融资支持力度。同时,认真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全面提升招商项目落地率。

  汪尚学要求,要切实加强能耗管控,认真做好扩消费工作,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加强交通、通信、物流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互联互通能力,加快我州物流、人流、信息流、资金流流通的速度,扩量增效,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认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进一步优化考核指标和方法,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推动经济健康有序发展。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尽非常之责,用超常之功,创非凡之为,充分利用剩余的两个月时间,齐心协力推动甘南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