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浪潮集团与甘南州洽谈合作事宜 赵凌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2019/11/11/ 15:24 来源:甘南日报

浪潮集团与我州洽谈合作事宜

赵凌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本报合作讯 (记者 刘大力) 11月7日,浪潮集团西北大区总经理刘麦生一行来我州,就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州委常委、副州长侯晓峰,浪潮集团西北大区副总经理陈广涛,州工信局、州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刘麦生介绍了浪潮集团基本情况、浪潮集团公司在甘肃的发展情况和与甘南发展相关产业的规划思路,就政企不断探索更多领域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赵凌云对浪潮集团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浪潮集团是全国知名的IT企业,全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理念超前。此次座谈将对我州搭上信息化快车、转型升级进入信息化时代,突破信息化建设瓶颈产生积极作用。

  赵凌云指出,近年来,我州提出打造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优化建设方案,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取得一定成效。希望今后甘南州和浪潮集团加强合作,全面开展调查研究,进行大清底、大排摸、大调研,形成真实准确可靠的调研报告,积极寻求合作基础,扩大合作空间,进一步提升甘南地区信息化建设水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