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全州公安机关召开集中解决报废车辆隐患问题新闻发布会

 2019/11/21/ 14:16 来源:甘南日报

  全州公安机关召开集中解决报废车辆隐患问题新闻发布会 

  本报合作讯 (记者 王满辉 李桢) 11月19日,全州公安机关召开集中解决报废车辆隐患问题新闻发布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我州集中解决报废车辆隐患问题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成果进行发布,并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

  发布会指出,自11月1日起,全州公安机关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已经达到国家报废标准的机动车集中整治大会战,旨在彻底消除报废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带来的安全隐患,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实现全州3795辆逾期未报废的机动车80%以上予以报废的目标任务。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成立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全州公安机关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工作实施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议,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各辖区要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施“一车一档”,抽调专人负责,确保管控到位。各县、市局交警大队要严格按照清理流程,完成车辆信息查询比对、登记造册、签订承诺书、建立台账等工作,对已达到报废标准的和其它已注销的车辆上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格依法处罚,收缴车辆强制报废。

  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州、县市公安机关以“向报废车开战”为主题,集中举办了一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制作悬挂宣传标语、发布新闻通稿、组织随警采访等方式,有效提高了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

  甘肃日报驻甘南记者站、甘南日报社、甘南电视台、中国甘南网等新闻媒体受邀参加发布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