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选手获“三区三州”职业技能大赛3枚铜牌

 2019/11/27/ 16:32 来源:甘南日报

  我州选手获“三区三州”职业技能大赛3枚铜牌

  本报讯 近日,2019年“三区三州”职业技能大赛在云南省昆明市落幕。我州6名选手参加了汽车维修工、育婴员、养老护理员、餐厅服务员和中式烹调师5个项目比赛。

  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我州参赛选手获得3枚铜牌,其中,州人社局推荐的州中等职业学校和州卫生学校两位教师分别获得汽车维修工和养老护理员项目比赛职工组铜牌,一位原籍卓尼县在校生代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汽车维修工项目比赛学生组铜牌。根据人社部相关规定,三位获奖选手将由相应职业资格实施机构晋升高级工职业资格。

  大赛期间,州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由相关科室人员组织学员参加比赛,赛前广泛动员,赛中协调配合,赛后通报勉励,全程参与了“三区三州”职业技能大赛。期间,还参加了人社部组织召开的“三区三州”地区技能扶贫工作座谈会,技能中国行2019—走进“三区三州”技能展示交流、世界技能大赛先进事迹报告会、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培训等系列活动。

  (周仁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