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迭部县

迭部藏中开展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2019/12/04/ 11:51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萨疆 通讯员 刘四湖) 近日,迭部县藏族中学教职工前往碌曲县藏族中学、合作藏族中学、合作市高级中学、卓尼县藏族中学、卓尼县柳林中学,开展了为期4天的校际间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教职工跟岗观摩,看晨读、跟早操,进课堂、进宿舍、进大灶,探究有效教学法和管理法,融各校特色,纳各校之长,融合创新,着力探索民族教育发展新途径。同时,迭部县藏族中学与合作藏族中学进行友好协商,达成共识,签订了《合作藏族中学与迭部县藏族中学结对帮扶框架协议》,结成友好学校,共绘发展蓝图,努力推进民族教育改革与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