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举行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9/12/05/ 11:06 来源:甘南日报

  我州举行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本报合作讯 (记者 高淑兰)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香巴拉文化广场举行。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出席仪式并讲话。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君主持启动仪式。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国,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濮传宏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宪法宣誓,发放了《甘南藏族自治州地方立法条例》。

  扎西草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依据。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学习宣传宪法的决策部署,深入弘扬宪法精神,牢固树立宪法权威,持续掀起宪法宣传活动热潮,营造尊崇、学习、遵守、维护、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扎西草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宪法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宣传好党和政府为促进民族地区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出台的一系列重大政策法规,增强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维护民族团结、国家统一的责任意识和行动自觉,为维护我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长治久安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突出重点,创新举措,持续推进宪法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宪法意识。要加强领导,健全体制,为顺利实施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提供有力保障,要牢记使命担当,积极主动承担起普法工作职责,不断提高宪法宣传教育工作水平,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成效,加快法治甘南进程,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