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举办2019“建行杯”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2019/12/06/ 16:27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合作讯 (记者 李桢) 12月5日,由州委网信办、共青团甘南州委、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建设银行甘南州分行、甘南州卫生学校共同主办的2019“建行杯”甘南州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国、州政协副主席王亚男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州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州直学校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全州各县市及各州直单位共选派19支代表队参加此次竞赛活动,预赛后,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知识竞赛中设置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时赛四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州供电公司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玛曲县、迭部县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法院、特警支队、移动公司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州委办、合作市、临合高速公路、建设银行代表队获得优秀奖;州政府办、卓尼县、舟曲县、临潭县、夏河县、人民银行、中等职业学校、卫生健康委、税务局代表队获得组织奖。

  此次比赛的举办,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委部署的重要举措,激发全州广大青少年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积极性,提升他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教育引导青少年争做“四有好网民”,自觉成为网络安全的宣传者、实践者,积极传播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安全的网络环境,推动形成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