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玛曲县

玛曲举行宪法宣传日暨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9/12/06/ 16:30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玛曲讯 (记者 杨平) 12月4日,玛曲县在格萨尔文化广场举行第六个“12·4宪法宣传日”暨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县四大班子分管领导,全县46个普法成员单位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旨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保证宪法实施,增强全民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促进全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的提高,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加快形成崇尚法治、公平正义、安定有序的依法治县新格局。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宪法、交通安全法、扫黑除恶、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耐心解答牧民群众需求的各类法律问题。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册4000余份、法治宣传围裙700个、法治宣传纸杯2200个、法治宣传毛巾2600条,摆放法制宣传展板35个,悬挂宣传标语38条,接待群众法律咨询100多人次,共出动法治宣传人员300多人次、法治宣传车13辆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