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2019/12/09/ 09:06 来源:甘南日报

  州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本报合作讯 近日,州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再次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检察机关职责使命,进行了主题研讨交流。

  会议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当前各项检察工作,以专题研讨会的形式,对全会精神进行再次学习、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学习和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州检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深刻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牢牢把握“法治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

  会议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统筹抓好各方面工作。要直面检视问题中暴露出来的工作短板和缺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推进检察工作的新起点,采取过硬措施,层层压实责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破解工作难题,推动检察事业进步,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见效。确保学深悟透,以实际行动推动检察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深化改革,完善各类工作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提升检察工作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实做好本职工作。       (周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