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临潭县

《临潭有道》出版发行

 2019/12/19/ 16:17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敏海彤

  每日甘肃网临潭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敏海彤) 近日,《临潭有道》由作家出版社出版发行。此书的出版发行是中国作家协会定点帮扶临潭,不断加大文化扶贫的又一硕果。

  《临潭有道》用艺术的形式,深入宣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好政策,大力推广脱贫攻坚中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热烈讴歌扶贫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通过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作品,鼓舞人民在挫折面前不气馁,在困难面前不低头,让人们发现自然的美、生活的美、心灵的美,在人性的真善美中让我们看到美好、看到希望,看到梦想就在前方。做到扶贫与扶志相结合,扶贫与扶智相结合,扶贫与扶德相结合,输血与造血相结合,如期实现临潭的全面脱贫。

  《临潭有道》是临潭县首次采用报告文学的形式,全景式反映脱贫攻坚的伟大进程,通过真实描绘临潭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历史场景,贴近社会现实、记录农村变迁、描写和反映人民的情感和心路历程;讲述临潭故事,把贫困群众生活状况的改善和生存环境的时代变迁真实记录下来;通过讲述发生在贫困群众身边的精彩故事和参与帮扶的各级干部群众亲身经历或发生在身边的故事,把脱贫攻坚给农村社会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真实展现出来。同时展现了临潭县广大干部群众勇于拼搏、脱贫攻坚的新风貌,生动展示临潭在精准扶贫工作的新作为,描绘脱贫攻坚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巨大变化;回忆脱贫攻坚进程中走过的历史足迹,畅想新时代的发展愿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