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供销合作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合作召开 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

 2019/12/31/ 11:41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合作讯 (记者 后晶晶)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忠实践行“三农”服务宗旨,加快我州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步伐,12月30日,甘南州供销合作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合作召开。

  省供销联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寇明尚出席会议并致辞。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国出席会议,副州长梁维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对供销社工作的批示》《州长赵凌云对供销社工作的批示》;州供销合作社负责人在工作报告中简要回顾了全州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历程并对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作出安排部署;选举产生了甘南州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

  寇明尚在致辞中指出,甘南州作为全国“五大牧区”之一,地理区位特殊、生态功能重要、全面小康任务艰巨,为供销合作社改革提供了坚实基础,也蕴含着未来供销事业发展的巨大潜力。此次大会的召开,既是全州农牧民社员政治、经济生活中的大事,也是全州供销事业发展史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个里程碑,对于推进全州供销合作社改革,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促进农牧业和农村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梁维吉强调,做好供销合作事业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州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供销合作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盯重点环节,加快推动农牧产业发展,不断创新农牧村现代流通方式,着力做好农畜产品产销对接等工作,全力提升为农服务水平;要坚持夯基固本,构建双线运营,健全基层组织,壮大合作经济,不断健全完善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党的领导,加大支持力度,全面推动供销合作社自身建设。

  州委组织部,州编办、州发改委等州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州、县(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干部代表,社有企业职工代表,农民社员和专业合作社社员代表约9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