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赵凌云主持召开州政府全体会议

 2020/01/16/ 10:56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合作讯 (记者 刘大力) 1月14日,州政府召开全体会议。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主持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州委常委、副州长侯晓峰,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濮传宏出席会议。

  州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州政府直属单位、省属驻甘南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两会”和其他重要会议精神并安排了相关工作。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甘南州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甘南州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全州及州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要求,州政府办公室、州发改委、州财政局要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三个报告后,提请州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