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政协甘南州十四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0/01/20/ 09:46 来源:甘南日报

  政协甘南州十四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周梅 杨学锋 孟艳琳当选为政协甘南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

  本报合作讯 (记者 张继元 李桢 马晓娟) 1月19日,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应到委员220人,实到182人,符合开会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徐强、徐进、尕藏南杰、王永祯、房小东、周文芳、洛珠香巴仁青、韩宏彬、敏文海、敏文祥、夏世龙。

  大会由执行主席徐强主持。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石占良,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副州长王芳,州政协副主席赵宏才、丁科仓、杨晓南、安旭林、召玛杰,甘南军分区副司令员杨启勇,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院长牟吉信,州政协秘书长全永康。

  大会通过了有关人员辞职的决定;通过了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

  随后,大会举行了第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和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宣布了大会选举结果。周梅、杨学锋、孟艳琳当选为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