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卓尼县

【代表心声】把“秘境卓尼”建设得更加美丽 ——访甘南州十六届人大代表韩明生

 2020/01/20/ 10:42 来源:甘南日报

  把“秘境卓尼”建设得更加美丽 

  ——访州十六届人大代表韩明生

  □记者 刘大力

  在州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卓尼县县长韩明生接受了记者采访。

  韩明生可以说是媒体记者的老朋友了,他面对记者侃侃而谈:“赵州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高质量发展、以人民为中心、促进社会和谐的理念和主题,为全州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目标明确、措施得力,非常切合甘南发展实际,对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性。”

  谈到在2020年这一关键之年的工作打算时,韩明生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按照报告的安排部署和要求,结合卓尼县自身实际,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全力以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全力以赴推进城乡协调发展,大力实施质量兴农战略,推进农牧村经济提质增收;全力以赴建设宜居家园,不断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促进三产提质增效,不断提升“藏王故里、秘境卓尼”品牌效应;全力以赴增进民生福祉,积极顺应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使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最后,韩明生充满信心地说,通过全县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会把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落实在卓尼大地上,把“秘境卓尼”建设得更加美丽,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