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代表心声】把老百姓的事办好 ——访甘南州十六届人大代表金巴

 2020/01/20/ 10:44 来源:甘南日报

把老百姓的事办好

——访州十六届人大代表金巴

  □记者 邓永强

  在州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州人大代表、夏河县王格尔塘镇王格尔塘村党支部书记金巴接受了记者专访。

  金巴说,《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语言精炼,体现了一个“实”字。2020年工作部署,不仅有高度、有方向,还有指导性,更有详实的举措。报告中提出了2020年十个方面的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金巴说,《报告》对保障改善民生,持续增进人民福祉,打赢脱贫攻坚战,改善人居环境,加快乡村振兴等方面都有安排。回去后第一时间组织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报告》要求,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把王格尔塘村的活干好,把老百姓的事办实,为全州精准脱贫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谈到新一年的工作,金巴说,王格尔塘村将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增强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实效,加大对残疾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困难群众等弱势群体的关心关怀;不断完善农牧村环境、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等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加大生态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