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代表心声】让两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访甘南州十六届人大代表扎西才让

 2020/01/21/ 14:59 来源:甘南日报

让两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访州十六届人大代表扎西才让

  □ 记者 加次力

  聆听了赵州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感觉报告主题鲜明、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州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一会一节”场馆建设创造了“甘南速度”,脱贫攻坚新成效彰显了甘南的使命担当,夏河地震救灾抢险成效体现了甘南的处突能力和为民情怀,生态环保新成效筑牢了政治定力,尕秀等乡村旅游发展成就开创了发展新模式,喜事多、亮点多。”州人大代表、碌曲县委书记扎西才让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扎西才让说,报告指出了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客观准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是下一步努力解决的瓶颈。部署的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站位高、把脉准、理念新,全面描绘了美好发展蓝图。报告通篇吻合中央精神,体现省委要求,符合甘南实际,顺应人民意愿。下一步,碌曲县将认真学习领会好、宣传教育好、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梳理,细化分解任务,层层靠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全力推动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在碌曲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