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履职尽责 不负韶华 ——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剪影

 2020/01/21/ 15:06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马保真 刘大力 后晶晶 高淑兰 

  1月17日上午,州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在甘南大剧院隆重开幕。来自全州各地、各条战线的州人大代表肩负全州人民的重托,汇聚一堂,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为我州发展谋创新之举,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共同擘画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全面脱贫与全国一道步入小康新局面。会议期间,记者在会场内外用镜头记录下了代表们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坦诚务实、开拓创新的风采。

1:庄严的大会现场。

2:精神抖擞迈入会场。

3:认真聆听报告。

4:分组讨论会场。

5:建言献策。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